WCM   Wafer Charging Monitors, Inc.

我們現在正為 GMR 磁頭製造商提供服務!  

Wafer Charging Monitors, Inc. 隨時願意為您消除減低 GMR 磁頭製造產量的晶圓充電問題。多年來我們已經成功地幫助無數半導體 IC 和設備製造商避免晶圓充電問題,而現在我們更為 GMR 磁頭製造商提供了支援。

GMR 磁頭製造中的晶圓充電

過去長期為半導體 IC 和設備業帶來極大麻煩的晶圓充電問題,現在已經影響到磁碟機業界的磁頭製造。製造巨磁阻磁頭所需的更薄的膜層和進階處理過程,使磁頭製造商更容易因製造過程中的晶圓充電而導致產量減低。

易受影響的處理過程和製造設備

製造磁頭所使用的材料、處理過程和設備與半導體業的很相似。例如兩者都需要非常薄的導體和電介質薄膜,以及需要基于電漿或離子系統的處理過程/設備。半導體業的實踐經驗表明,這種處理過程/設備通常會存在晶圓充電的問題,而這一問題的嚴重程度則會決定處理過程導致的損害以及產量減低的程度。GMR 磁頭製造商可能也會面對類似的情況。

改進 GMR 磁頭製造產量

如果您的公司也遇到了 GMR 磁頭製造產量無法提高的情況,晶圓充電可能是這一問題的導因。CHARM®-2 監視器晶圓可以輕易地確定是否存在這種問題。此晶圓包含多種感測器,可以全面地檢查您的個別處理步驟中的晶圓充電特性,並對處理過程導致損害的概率進行詳盡的評估。如果處理過程有可能導致損害,則可以透過由 CHARM®-2 監視的一系列處理過程實驗,來消除晶圓充電損害。

其他資訊與支援

要瞭解更多關於晶圓充電問題和 CHARM®-2 監視器晶圓的資訊,請訪問此網站的「常問問題」(FAQ) 頁面。此網站還包含一個可下載的教學課程,以及最新研究、技術說明與摘要和其他出版物,其中許多都有 PDF 格式的版本可供您下載。如果您有疑問或需要額外的資訊,歡迎您用電話 (650-851-9313) 或電子郵件 (info@charm-2.com) 與我們聯絡。另外,我們非常願意拜訪您的公司,並作一個供應商簡報。

 

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FAQ | 供應商簡報 | 銷售代表